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就业服务

【2017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招聘(20161025)

时间:2016年10月25日上午10:00

地点: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102报告厅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需求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华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总部位于六朝古都江苏南京市发展前景最好的建邺区。

是一家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广泛国际影响的知名建筑承包商和建筑服务商,是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核电建造龙头企业之一,在液化天然气(LNG)工程、军工工程、高大建筑工程、区域规划开发等方面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位列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第37位,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第9位。

公司五大独特优势:

一、最大: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最大成员单位

二、龙头:享有盛誉的全球核电建造龙头企业

三、唯一:中国核建旗下唯一的特级资质企业

四、最全:具有完整建筑施工产业链企业集团

五、百强:连续多年获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2017届校招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土木工程

硕士、本科、专科

2

工程造价合同管理

硕士

3

战略规划

硕士

4

审计

硕士

5

法律(需通过司法考试)

硕士

6

道路与桥梁工程

本科及以上

7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8

企业管理

本科及以上

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及以上

10

计算机网络与软件应用(信息安全)

本科及以上

11

投资、金融、经济学

本科及以上

12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13

汉语言/行政管理

本科

14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5

水利工程专业

本科

16

工程造价

本科

17

建筑电气

本科

18

给排水

本科

19

暖通

本科

20

电气智能化

本科

21

工程测量

本科

22

地理信息系统

本科

23

无机非金属材料

本科

24

无损检测

本科

【简历投递方式】

1、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此方式优先)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我公司在各高校开展的校园专场招聘会,我们会现场接收简历并组织面试。请递交简历的时候务必附带个人成绩单。校园专场招聘会接收其他学校的同学简历。

2、邮箱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hxcchr@163.com,个人简历请使用统一模板,具体格式请至公司官网-校园招聘-公告栏中下载。邮箱标题请注明:专业-学校--学历-姓名-性别。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79号(邮编:210019)

公司官网:www.cnhxcc.com.cn

公司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名称:华兴人才    微信号:cnechx_zp

请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平台,及时了解招聘会等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郭小姐 025-87796050

【公司详细介绍】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特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拥有30多项一级资质、20余项二级资质以及各类许可证40余项,涉及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爆破、土建、安装、制造、消防、监理、装饰装修、物业等建筑业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覆盖能源、石油化工、市政、铁路、水利水电、地质灾害、军工、工业厂房、污水处理、核承压容器等众多领域。足迹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约旦、文莱、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

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公司重点在科技研发、城镇规划开发、生态环境和建筑投融资、节能环保、核维修和服务、核电模块化制造等方面培育核心竞争力。

公司实施以事业部制为核心的集团管理组织模式,目前拥有核电工程事业部、国际工程事业部、投资建设事业部、基础设施事业部等四个事业部,三十余家参控股子公司和专业分公司,职工近8000人。  

技术进步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公司重视研发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目前拥有省级技术中心一个,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人,自主研发核心施工技术和关键施工工艺数十项。近五年,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00余项,获得包括建筑工程“鲁班奖”在内的国家及省部级工程奖项200多个。

公司以客户为焦点,以责任、安全、品质、卓越为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企业公民形象,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全面实施质量、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卓越绩效准则。

公司正以“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研发”和“投融资手段运用”为两翼,实现百亿级现代企业跨越,实现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盟中核华兴,共同开创华兴美好未来!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