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建工学院举行第三届“刘应启班”换届交接仪式

 11月3日下午,扬州大学建工学院第三届“刘应启班”换届交接仪式于S1-102报告厅举行。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刘方云老师、校关工委理论宣讲组杨诚芳老师、院关工委副主任曹新元老师、江阳路南校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正鸿老师、院团委书记田甜老师、首届“刘应启班”班主任高福营老师、第二届“刘应启班”班主任张斌老师、第三届“刘应启班”班主任张兵老师以及第二届“刘应启班”工管1701、1702班学生代表和第三届“刘应启班”工管2001、2002班全体同学出席交接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健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百岁老红军刘应启的先进事迹视频资料。随后,第二届“刘应启班”学生代表徐思蝶同学从思想建设、志愿服务、班级体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刘应启班”的建设情况。

高福营在讲话中表示,创建“刘应启班”是传承伟大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作风,激励学生们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好做法,每位“刘应启班”的同学都是刘应启精神的“播火者”。

彭岩同学代表第三届“刘应启班”全体学生承诺,将以实际行动来传承刘应启老先生的精神,弘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红军精神,争取早日建成“学风优良、作风过硬、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先进班集体。

校关工委办公室刘方云主任强调,获得“刘应启班”称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要充分发挥好老同志资源,加强“刘应启班”特色班团建设,传承红军精神,争取做一名有担当、有追求、负责任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健在讲话中鼓励每位同学都要努力融入“刘应启班”建设中,发挥特色班团的引领示范作用,将一辈子都在走长征路的老红军刘应启的精神发扬光大。

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刘应启班”自201511月成立,班级建设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育人成效,第二届“刘应启班”班获得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结合本次“刘应启班”换届交接的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刘应启班”的品牌化、特色化建设。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