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

顾瑞漒老师受邀到学院主讲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回顾和反思

11月8日,我院于S1-102报告厅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回顾和反思报告会,本次会议由校关工委理论宣讲组顾瑞漒老师进行宣讲,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由“改革开放天地宽”、“改革开放再组织”和“改革开放不停步”三个部分展开。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正式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序幕。随后的40年间,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会议中,顾瑞漒老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为我们生动地讲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的变化。最后,顾瑞漒老师叮嘱我们一定要铭记毛泽东精神,铭记邓小平理论,铭记改革开放的道路。

本次会议不仅让全体学生党员重新体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间的艰苦历程,还学习了改革开放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

                                           新闻中心 张子豪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