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

我院举办“‘砼’舟共济,筑梦远航”班团风采大赛暨基础文明建设月汇报表彰大会

12月6日晚,我院于文体馆三楼小剧场举办“‘砼’舟共济,筑梦远航”班团风采大赛暨基础文明建设月汇报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晖老师、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对基础文明建设月中相关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随后进行了班团风采大赛。大赛分为班级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先由各班代表上台通过展示ppt对班级成员、班徽、班风、班服、舍训及第二课堂开展的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各班进行了风格迥异的班级风采展示,不仅有歌曲、舞蹈,还有手语、小品、话剧等别出心裁的形式。最终工管1801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冠军。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