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

“停课不停学”感想分享会班团活动 建筑1902班

2020年的寒假生活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变得异常漫长。自2月24日起,学校便开展了线上教学。因此,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1902班开展了“停课不停学”感想分享会班团活动,分享同学们在线上教学中的学习成果和感悟。

每位同学一次交流了自己在上段时间线上学习中的感想,即使在家学习也是丝毫没有松懈。完成著名建筑萨伏伊别墅、包豪斯校舍等的分析研究、图纸绘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的方案反复修改,自学CAD、SketchUp等软件的使用方法,只为将方案更好的呈现给老师批阅。当然,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少不了自学太极拳锻炼身体。同时,在学习期间也遇到一些问题,如网络不好和时差问题,但最后都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解决。

通过此次班会,我们了解到:虽然身处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虽然教学方式与往日不同,但同学们对待学习的态度依旧是认真严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有担当、有作为,在这次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上好网课,配合老师。作为一名建工人,看到火神山医院十天拔地而起的那刻,钦佩,憧憬和自豪油然而生,从此更加坚定的学习,努力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工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逐渐好转,距返校上课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们会将“停课不停学”进行至踏入教室的最后一刻。清明已至,春暖花开,扬大,我们回来了。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