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

“停课不停学”主题班团活动 交通1901班

3月6日晚,为了契合当前因疫情影响而在家线上学习的氛围,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1901班举行了“停课不停学”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线上学习经验和方法的交流平台,并借此次机会给同学们做一次疫情期间的心理辅导。

前期准备过程中,班委之间分工明确,各项准备活动有序进行;班会过程中,所有几乎同学能够准时参加,由于准备充分,活动过程比较顺利;活动结束后,收到了良好的反馈,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线上活动在特殊时期很有意义。

班会前了解到,少数同学因长时间地宅在家中,心理上出现一些不适的情况。会上播放了心理辅导有关的音频资料,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之后会上分析了当前线上学习的一些情况,同学们就此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分享线上学习的经验。班会上的气氛轻快活泼,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活动的最后,同学们互相加油打气,表示会珍惜当前“躺着学习”机会,即使线上学习也会竭尽全力。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