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511,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系列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度重视事业发展,做到勇于担当、自觉行动,有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会议强调,要加强从严治党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讲政治、守纪律、担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要认真开展教职工和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听取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师生思想困惑和学习生活困难。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