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513日下午,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书记贡福海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管理服务职能,以实际行动体现党政齐抓共管,协同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二要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思想建设作为引领,把纪律建设作为保障,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规矩意识。教职工要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工科”、“双一流”、“双万工程”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三要重在落实,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勤于某事、激情干事、善于成事,积极担责、履责、尽责。要发挥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四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以优异的成绩圆满收官“十三五”,谋划好学院 “十四五",确保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工作“两不误”。

会上,根据学院党风廉政责任网络,责任人与贵任对象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责任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城市规划与发展研究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部)主 任、工会主席、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