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622日上午,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学院各项内涵建设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自学心得进行交流,并研讨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