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教育活动 > 正文

专题教育活动

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泰州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4月24日,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系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赴泰州黄桥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和杨根思烈士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当日活动。

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土木教工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以及对现实的指导意义。总结黄桥决战的历史经验,归根到底是老一辈革命家从华中抗日斗争的实际出发,开创了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和党的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读懂这段历史,才能汲取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宝贵经验,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馆首先参观了华东一级战斗英雄、全国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事迹展览馆,大家深深为“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三不精神所折服和感染。参观后,学习成员对烈士进行了吊唁,并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