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发文 > 正文

学院发文

关于组织申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建院20116

                             

关于组织申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

为鼓励和支持学院教职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加强学院教育质量的内涵建设,推进学院的研究性教学,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基金申请办法,现将有关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范围

教学改革中的理论与实际问题,重点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课程体系、研究性教学、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推进教育创新、提高教育质量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应用性研究。

二、课题申报

1.课题主持人或负责人,应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学术水平高的讲师以上职称人员,院级教学项目向具有讲师职称的人员倾斜,以发挥其在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方面的积极作用。

2.研究课题可以个人或课题组申报,以课题组申报的项目须明确课题负责人。

3.由课题负责人填写《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4.经评审批准立项的课题,课题负责人应与学院签订协议,以保证研究任务能按时按质完成。

5.学院教学委员会负责组织学院课题立项的评审。

三、时间安排与立项指标分配

1.3月27前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申请评审书与相关材料,3月底学院组织评审。

2.指标分配:土木工程专业(系)5项、建筑学专业(系)4项、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系)3项、工程管理专业(系)3项、其他部门2项。

四、经费支持及研究期限

1.研究经费:1000元-1500/项。

2.研究期限:20114月至20129月。

 

附件:《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

 

                  二O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申报  教学改革研究  课题  通知                

  送:教务处  (共印25份)

申请书下载地址:教改课题申请书

官方微信

邮编:225127
电话:0514-87979408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COPYRIGHT © 2019 扬州大学建筑科学与工程学院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